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决策公开 / 政府工作报告

索引号 公开信息来源

关于报送《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5 10:58 来源:
打印 字体:【

 

各乡(镇)场,县人民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各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驻且各单位,且末昆仑工业园区管委会:

根据《自治人民政府办公关于报送〈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材料的通知》(政办电〔202014号)要求,经县人民政府领导工作安排,为全面总结且末县“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工作,科学部“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工作,请各乡(镇)场、各部门、各单位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自治州和且末县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在认真总“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工作、研究确“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思路、主要举措和2021年主要预期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的基础上,报送以下材料。

一、“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重点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1 3 3 改革开放”工作部署以及自治州、且末县党委、政府相关要求,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梳理总结“十三五”时期各项预期指标完成情况、五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主要成绩和亮点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等。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既要定性概括,也要有相应数据支撑(可用2019年数据和2020年预计数);所做工作及亮点要突出重点,尽可能具体生动。

二、2020年工作总结。紧紧围绕今年以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1 3工作部署和自治州、且末县党委、政府工作安排,结合2020且末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梳理总结2020年各项预期指标完成情况,突出疫情防控,突出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扩大有效投资、保障民生),突出脱贫攻坚。

三、“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任务。要突出发展思路、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方向性战略举措。

四、2021年重点工作。在全面分析形势(机遇与挑战)的基础上,提出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目标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特别是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扣自治区、自治州党委部署要求和委安排,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工作措施要具体务实,有可操作性。

五、对起草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以上材料应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经集体研究、主要负责同志审定后,以正式文件形式于2020105日前报送人民政府办公室328(含word文档)。

联系人:宦述骏    电话:7621114

 

 

且末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25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