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决策公开 / 政府工作报告

索引号 公开信息来源

关于进一步规范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9 10:58 来源:
打印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各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驻且各单位、且末昆仑工业园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转变且末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人员工作作风,强化正风肃纪意识,牢固树立为民、务实形象,切实解决同岗代替制形同虚设等问题,以达到政务公开、方便群众、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的目的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窗口单位明确AB岗人员,落实同岗代替制(AB岗工作制度),不得随意调换人员,避免人员因下沉、请假、出差等导致窗口单位人员缺延误工作、损害窗口人员形象等问题发生

2. 各窗口单位要对AB岗人员进行全面培训,确保具备上岗业务能力,顶岗人员在岗期间不得借故推诿、留置、拖延办理相关业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将联合县纪委监委、行政服务中心不定期对窗口单位进行督查,县政府办将针对工作落实不力、进度缓慢、拖办、误办、蛮办等问题对窗口单位进行全县通报,并抄送政府分管领导和县纪委主要领导

3. 各窗口单位要严格履行同岗代替制度(AB岗工作制度),不得出现在岗人员两头跑现象AB岗人员签订在岗责任书,岗人员在岗期间办理相关业务一旦出现问题,一律由岗位人员负责承担。

4. 县行政服务中心要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完善管理机制,充分发挥“两岗制”(党员先锋岗、服务标兵岗)模范引领作用,用制度管人、按程序办事,树立“为人民服务”好形象。

5.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造成我县在全州放管服改革工作绩效考核中处于不利局面的单位,将按程序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且末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629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