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办理

索引号 770374340/2023-00461 公开信息来源 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且末县第十五届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次会议56号建议《关于路边或者是人行道路上不影响人行走路地方安装共享椅子的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07-30 12:06 来源: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且住建202356签发人:

关于对且末县第十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次会议56建议《关于路边或者是人行道路上不影响人行走路地方安装共享椅子的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伊莱姆·尔肯、古丽尼萨·喀迪尔、阿力木·吐尔地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路边或者是人行道路上不影响人行走路地方安装共享椅子的提案》我局收悉。局党组高度重视,经党组研究,将办理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我局开展摸排调研,统筹谋划申报项目。针对群众购物、散步、健身等途经道路需设置休息座椅的问题,做好前期调查研究工作,根据群众出行主要路线、主要人群及人流量,计划在解放路、丝绸路等主要路段设置座椅,根据沿路建筑实际进行座椅规划设计,确保安全性和使用效率。并积极申报城市更新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结合项目统一规划实施。

二是加快推进新建道路沿路座椅安装。已在新建的新兴路、团结路等道路沿路绿带中设计休息座椅和凉亭水系等,目前道路建设及绿化施工已基本完成,我局将加快推进沿路绿带中的座椅、凉亭等设施建设。正在建设的八一路东段、阿尔金路、北环路、昆二路均在规划、建设中按照标准配置了休息座椅等设施,座椅等设施将与道路建设同步实施并投入使用。

三是加强游园、广场座椅保养维护。对人民公园、昆仑广场、玉泉河景观带等区域座椅数量、位置及完好情况进行排查统计,及时补充座椅数量,维修更换老旧破损的座椅,确保现有公园广场的使用需求。

感谢们对县城道路设置座椅事项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张云枝

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710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