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办理

索引号 770374340/2023-00464 公开信息来源 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且末县第十五届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次会议33号建议《关于规划快递物流区域化管理的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07-30 12:22 来源: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且住建202359                    签发人:

关于对且末县第十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次会议33建议《关于规划快递物流区域化管理的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朱娜娜委员:

提出的《关于规划快递物流区域化管理的提案》我局收悉。局党组高度重视,经党组研究,将办理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我局配合县自然资源局、昆仑工业园区已完成且末县物流园规划工作,目前物流园规划已完成,相关企业商户正在逐步入驻。

二是配合昆仑工业园区做好项目工程建设工作,加强建筑施工相关手续审批、基础设施配套、建筑工程质量监管、竣工验收等工作,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三是配合物流行业管理部门,做好小区、商业区等区域物流快递箱布点、规划建设工作,指导建设单位按照公共设施配套相关标准要求配套建设快递、物流设施。

感谢对我县快递、物流统一规划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张云枝          

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710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