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办理

索引号 770374340/2023-00458 公开信息来源 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且末县第十五届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次会议35号建议《关于在公园和广场设置公厕的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07-30 11:43 来源: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且住建202353                    签发人:

关于对且末县第十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次会议35建议《关于在公园和广场设置公厕的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刘焰、排孜力耶·图尔荪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在公园和广场设置公厕的提案》我局收悉。局党组高度重视,经党组研究,将办理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公园、广场的公厕建设情况。我县各公园广场附近均已建设公厕,人民公园公厕位于公园南侧县博物馆内目前县博物馆已装修完成,博物馆内公厕可对外开放使用;昆仑广场公厕位于广场西侧古丽巴格市场出口旁,长期对外开放使用;玉泉河景观带公厕共有3个,分别位于清璞湾小区西侧、县二中北侧、县二中西南侧,3所公厕均正常对外开放使用。

二是改造提升公厕,维修、更换公厕指示牌。2022年我县已将县城6所公厕纳入项目,完善公厕内部老旧、损坏的设施,维修管道粉刷墙面,更换门窗等,目前已完成2所公厕改造任务,公园广场附近公厕也在改造计划内,为提高群众对公厕的知晓度,我局将增设公厕指示牌并更换老旧的公厕指示牌,为群众如厕创造便利条件。

三是加强公厕管理维护。住建部门管理的公厕均由园林、环卫部门安排专人进行环境卫生和设施的维护管理,按照收费的方式补贴管理维护费用,目前除正在改造的公厕以外,其他公厕均正常运行。

感谢们对县城公园广场公厕建设管理事项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张云枝          

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710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