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办理

索引号 770374340/2023-00463 公开信息来源 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且末县第十五届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次会议68号建议《关于新增红绿灯和道路交通标识的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07-30 12:18 来源: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且住建202358                    签发人:

关于对且末县第十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次会议68建议《关于新增红绿灯和道路交通标识的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程勇、蔡振峰、张文华、王东、石勇军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新增红绿灯和道路交通标识的提案》我局收悉。局党组高度重视,经党组研究,将办理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从根本上治理交通事故隐患,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一是推进道路建设项目与红绿灯、标牌等同步实施。2020年以来,我局积极申报城市建设项目,通过规划实施且末县市政管网及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四个出入口)、且末县城镇排水改造处理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县城内道路建设),完成县城内小宛路、团结路、阿尔金路、新兴路、人民路、教育路、丝绸东路、南环路等8条道路及相关红绿灯、标牌等建设安装;正在实施县城四个出入口红绿灯及标牌安装,目前红绿灯已基本安装完成,完成琼库勒和阿热勒十字路口红绿灯及标牌安装,正在实施民政局东侧十字路口红绿灯安装及阿热勒大桥西侧标牌安装工作,预计5月底完成四个出入口红绿灯及标牌全部安装工作。

二是将红绿灯、标牌等设施纳入新建道路项目同步规划设计。我县新建道路项目为且末县县城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在建道路)、北环路昆二路建设项目(规划完成),目前,均已完成道路规划设计并将红绿灯、路灯、标牌、管网等设施纳入项目,同步规划设计,按照城市建设标准完整配套道路安全设施,保障道路建成投用后的安全运行。

感谢们对县城新增红绿灯和道路标识牌事项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张云枝       

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710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