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时代 新故事丨两会精神进万家 惠民政策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4-03-17 23:51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连日来,且末县各乡镇干部化身“宣讲员”,走村入户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宣传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家中,通过拉家常的方式,用“苞谷馕”式的言从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向群众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并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

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托格拉克勒克村村民麦依然木·艾依萨说:“这些年我们身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生活越来越好了,我对以后的好日子也充满了信心,我一定会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干部帕提古丽·麦米提敏说:“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全国两会精神,把党的好政策传达到群众中去,今后我们将继续宣传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鼓舞士气,共同建设我们美好且末。(张文杰 通讯员:热依木·热合曼)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