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时代 新故事丨巴格艾日克乡其盖喀什村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中华民族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7:41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有日出的地方,就有巾帼女性耕耘的足迹;有星光的地方,就有巾帼女儿闪烁的汗滴。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政协办公室驻其盖喀什村工作队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中华民族一家亲联谊活动。

活动中,35名群众演员为大家表演了集体舞、走模特、小品、现代舞、独唱等精彩节目。巴格艾日克乡其盖喀什村组织了丈夫给妻子献花仪式,旨在进一步激励全村群众要尊重和爱护妻子,切实使妇女群众感受到家的温馨,为营造良好家风打好基础。还组织开展了好婆婆、好儿媳、慈祥老人、优秀妇女等表彰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进家庭及邻里和睦,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

玛丽亚木·吾麦尔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关爱妇女、关心家庭,形成良好的邻里关系、婆媳关系,使‘德孝’文化深入到每个家庭,为全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基础。”(通讯员:张晓明)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