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全国两会在且末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4-03-10 23:18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末县干部群众密切关注全国两会盛况,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及时了解全国两会进程,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两会精神在且末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3月9日,在且末县英吾斯塘乡英吾斯塘村,该村组织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乡干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生动描绘未来发展蓝图,细致部署了各项工作举措。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不仅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且末县驻英吾斯塘村工作队队员陈明双说:“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我深刻感受到其对我们驻村工作的指导意义,结合实际,我意识到乡村振兴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作为驻村工作队队员,我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推动政策和村民需求紧密结合。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目标,我将不断学习提升,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为村级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且末县英吾斯塘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帕提古丽·亚森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入户走访,了解困难诉求,把群众的‘愿望清单’变成我们基层干部的‘履职清单’,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且末县委办驻英吾斯塘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何凤勇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坚持不懈抓好三农工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这让我对新一年的乡村发展十分期待。我们将从群众需求出发,集中力量抓好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同时大力推进有机红枣、特色种植等产业发展,确保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麦尔旦·伊明 张文杰 通讯员:帕提古丽·亚森)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