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心系群众难心事 发放红砖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5-23 19:09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近日巴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驻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兰干村“访惠聚”工作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为村里的50户农民免费发放50000块红砖,切实解决农民群众实际困难,帮助村民改善人居环境,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工作队、村“两委”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村里大多数农户院内“区分离”工作质效还需进一步提升。为解决村民实际困难,工作队积极协调爱心企业捐赠50000块红砖发放给50户村民,助推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兰干村村民麦麦提敏·木沙说:“我家的围墙需要加固,工作队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给我免费发放了红砖,感谢党和政府。

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兰干村村民买尔哈巴·麦麦提力说:“今天驻村工作队给我家免费发放了红砖,我想按‘四区分离’的要求建造花园,进一步改善我家的居住环境,非常感谢工作队。

巴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驻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兰干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巴特尔说:“今后,工作队将结合兰干村实际,继续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儿。(麦尔旦·伊明通讯员:热依木·热合曼报道)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