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阿热勒镇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独居老人帮扶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16:36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谢谢孩子们的帮忙,由于我身体不好,家里行动也不便。今天你们过来帮了我大忙,谢谢你们了”。且末县阿热勒镇古再勒村一组村民吾尕丽汗·芒力克对志愿者说。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文明风尚,营造“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将爱心和温暖传递到老人的心中,近日,阿热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孝老爱亲,暖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大力发扬奉献精神,把温暖传递到群众心里。志愿者们深入独居老人、低保家庭等群众家中,帮他们整理床铺、打扫庭院,通过唠唠家常事、说说暖心话,为他们带去精神慰藉和心理抚慰,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和爱护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阿热勒镇古再勒村党支部书记凯丽比努尔·日杰普说:“且末县阿热勒镇古再勒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提升服务效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关注辖区老年人等弱势群体,切实保障老年人身心健康,共同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和谐氛围。”通讯员:古丽加乃提·加帕尔)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