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日间照料中心 让老年人更暖心

发布日期:2023-05-22 19:25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近年来,为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养老需求,让更多老人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养老服务,巴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驻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兰干村“访惠聚”工作队协助村委会建设了兰干村老年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巴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驻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兰干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王梓兆说:兰干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业以来始终秉承着帮兰干儿女尽孝给兰干父母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的服务宗旨,服务对象是辖区内的高龄,空巢,残疾老人和低保或低收入的老人群体。今后我们兰干村会持续提升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服务质量和养老环境,为老年人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麦尔旦·伊明通讯员:热依木·热合曼)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