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志愿服务暖民心 跑出春种“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3-04-27 12:49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4月25日,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托格拉克勒克村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推春耕春种跑出“加速度”。
当下,正值种植豇豆关键时期,托格拉克勒克村志愿者在了解到村里有缺乏劳动力的蔬菜种植户后,积极上门帮忙。田间地头,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共同助力豇豆。



巴州林草局驻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托格拉克勒克村“访”工作队员阿依古再丽·塔依尔说:“助农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群众减轻了种植压力,也让志愿者体验了种植的乐趣,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近年来,托格拉克勒克乡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推动乡村振兴紧密结合,积极动员志愿力量开展助农服务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为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贡献力量。
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托克拉克勒克村村民乌拉木墩·卡迪尔说:“今天志愿者和村干部来帮我种植豇豆,解决了我劳动力不足的难题,非常感谢他们。 



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干部帕提古丽·麦米提敏说:“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是我们党员应尽的责任,我们会想尽办法帮助农户减轻种植压力,助力农户丰产增收安外尔江 玉米提江 报道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