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丨阔什萨特玛乡开展“新春佳节冰雪之游”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9 12:26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7阔什萨特玛乡达西湖举办了“新春佳节冰雪之游文体活活动内容主要有文艺汇演、冰上骑自行车、爬犁比赛、斗狗等竞技比赛和趣味活动,乡里乡亲们欢聚一堂,共同狂欢“闹新年”。

图片

当天,冬日的阳光晒在达西湖的白雪上耀眼灼目,虽然天气寒冷,也挡不住大家对活动的热情。阔什萨特玛乡的干部职工带着结对亲戚齐聚在达西湖,和亲戚们手挽着手、心贴着心,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此次活动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活动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形式多样的活动使人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春节。

图片

各种特色美味的美食展示吸引了来自县城的群众及外地旅客,趣味互动游戏和现场表演点燃了群众的热情。大家欢聚一堂,一起祝福祖国欣欣向荣、国泰民安。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出阔什萨特玛乡群众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阔什萨特玛乡广大群众的交流交往交融,拉近了结对亲戚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为推动全乡的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卡米力·吐尔地帕提古丽·铁木尔)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