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唐山市古冶区与且末县阿羌镇召开对口支援视频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25 13:30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1月20日下午,唐山市古冶区和且末县阿羌镇召开对口支援视频推进会,会议由唐山市古冶区委书记陈延杰主持。古冶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军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卢红波,副区长于杰、李树军,区政协副主席、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春茜,以及区发改委、交通运输局、财政局、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且末县委书记张立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凯赛尔·喀斯木出席会议,阿羌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阿羌镇党委书记介绍了阿羌镇基本情况,汇报了阿羌镇区位优势、主导产业、特色产业、今后发展的构想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张立杰表示,且末县将持续深化合作,全力配合古冶区科技、人才、医疗、教育援且工作,推动古冶区和阿羌镇党委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解决阿羌镇目前改革发展遇到的瓶颈。

古冶区委书记陈延杰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对口支援工作的新使命,做到对口支援工作有机制,落实有保障,全面助推阿羌镇产业经济发展,切实增强阿羌镇“造血”功能,不断提升援疆工作综合效益。

张立杰对古冶区长期以来对且末县、阿羌镇经济社会发展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指出要围绕促进民族团结、产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一步拓宽双向交流力度。最后,陈延杰与张立杰向两地干部群众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良好的祝愿。(通讯员:王莹 )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