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春节乡村游受各族群众青睐

发布日期:2023-01-26 13:37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春节以来且末县各农家乐用既优惠又有趣的娱乐项目吸引了诸多游客。

说明: 图片

124日,记者在且末县仙湖滑雪场看到,游客们三五结伴来到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体验滑雪圈、冰雪电动车、雪地摩托、冰上自行车等项目,玩得兴高采烈,流连忘返。虽然天气寒冷,但且末县仙湖滑雪场内随处可见体验着冰雪运动带来乐趣的游客。

说明: 图片

旅客王娟说:“我从尉犁来的,且末县的这个农家乐,项目特别多,价格也比较实惠。有滑雪、滑冰、吊桥、欢乐城堡,孩子们玩得也特别开心。

玩冰嬉戏,活力燃冬。走进且末县仙湖滑雪场,好玩的冰上娱乐项目,吸引孩子们零距离接触冰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欢乐的笑声在且末县仙湖滑雪场上空飘荡。

说明: 图片

且末县仙湖滑雪场负责人杨平说:“仙湖滑雪场在过年期间为大家提供了一些优惠活动,接下来,仙湖滑雪场还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优惠活动,欢迎大家能来我们这儿游玩儿。(麦尔旦•伊明玉米提江)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