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学报告 明方向丨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2-03 18:46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地履行培养新时代技能人才的职能,近日,且末县技工学校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活动现场展览的一幅幅手抄报作品图文并茂、富有创意,字里行间展现了教师党员们的才华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且末县技工学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秦合义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培养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的大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主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为开创新时代技工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且末县技工学校教务科副科长麦尔哈巴·伊力哈木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工作摆在尤为重要的突出位置,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专项部署,作为职业技能学校的一员,我们要深刻反思培养什么样的技能人才,怎样培养技能人才,为谁培养技能人才,我们必须矢志不渝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教育力量。(阿曼江·阿力甫张文杰)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