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4年且末县纳入巴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管理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18 19:31 来源:且末县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2024年且末县纳入巴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管理的公示

根据《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2号)、《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3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评估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且末县医疗保障局于20231229日开展了现场评估工作,经党组会议研究,现将2024年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公示如下:

2024年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序号

所属地

机构名称

地址

法人

1

且末县

新疆敬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六分店

且末县3区丝绸西路巴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楼1幢101号

杨志均

2

且末县

且末玉城医院

新疆巴州且末县文化东路2号

祖力皮亚·木萨

    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2024115-202412519时止。有关反映和举报材料,需在公示截止时间前送达县医疗保障局(510室)。

  受理部门:且末县医疗保障局联系电话:7627509

                            且末县医疗保障局

                             2024115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