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且末县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19:20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近日,全国重点网络和新媒体新疆巴州文旅采风团一行到且末县开展采风活动。当天上午,且末县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县宾馆举办,县文旅局负责人、巴州文旅采风团20余人参加。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且末县旅游宣传片。县文旅局旅游推介官向采风团推介且末县旅游资源,详细介绍了扎滚鲁克古墓群、托乎拉克庄园、昆仑古村等旅游资源和且末美玉、高原香蒜、有机红枣、箜篌手工艺品等旅游产品。座谈中,与会人员就打造文旅产业亮点、提高旅游品牌知名度、做好旅游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且末县是古丝绸之路的南道重镇和玉石之路发祥地,历史文化悠久厚重,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巍巍昆仑、浩瀚沙海、壮丽雪峰、有机绿洲、优美牧场、温润美玉吸引着各地游客。

通过此次宣传推介,将进一步加深与会人员对且末旅游资源的了解,从而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合力推动且末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张文杰)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