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治区卫健委在且末县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4 19:50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5月13日,自治区卫健委在且末县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座谈会召开。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冰,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勤,且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曼孜热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波来提·卡依尔主持会议。



会上,汇报了且末县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且末县医疗资源概况以及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且末县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实际地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就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特别是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波来提·卡依尔表示,且末县将深入贯彻全国和自治区、自治州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此次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自治州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致力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水平,加快构建科学合理、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全面推进且末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且末县卫健委及各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相关部门、乡镇、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阿曼江·阿力甫  报道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