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且末县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22:39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2023年5月15日是第十四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和远离经济犯罪,5月14日,且末县公安局联合市监局、教科局等相关单位在阿热勒镇农贸市场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及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电信诈骗、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的特点及常见的诈骗手段。

且末县群众何相凤说:“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我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也会把这些知识讲给身边的人,增强他们的防范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形成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且末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副主任裴亚飞说:“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了经济犯罪的特点及危害,让大家提高警惕,增强防御能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对经济犯罪的严打态势,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张文杰)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