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丨且末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员培训及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12:59 来源:
打印 字体:【

为更好服务且末县食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食品生产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5月22日,且末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员进行了培训和考核。



本次培训及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店、 小食杂店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标准等内容,考核采用“问卷星”小程序随机抽取试题进行闭卷答题。

今年以来,且末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组食品生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6次,在产达到了100%通过培训和考核,进一步提升了品生产品安全保能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白合提亚尔·吐尔逊)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