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且末县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3-01-14 16:05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月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且末县引起热烈反响。

近日,且末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以集中学习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且末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永乐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社会释放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提出了一系列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和方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且末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邓宗建说:“1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纪委监委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的主基调切实做好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对影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破坏政治生态的行为及时严厉追责问责。”

且末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克热木江·艾尔肯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战略部署。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领导干部,我将以实际行动做表率,以党的纪律为标尺,规范自身言行,秉公执纪,严守道德底线,不碰党纪红线;在工作中,强化问题导向,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锲而不舍纠治‘四风’问题,重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用‘钉钉子’精神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麦尔旦·伊明)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