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绽放烟花 欢天喜地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3-01-23 12:13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121日晚,且末县玉兔迎春跨年烟花秀活动在人民公园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波来提·卡依尔等县领导和广大群众线上线下同时欣赏了烟花秀活动。

说明: 图片

图为:五彩斑斓的烟花绽放,给这座沙漠小城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苏鑫摄)

夜幕降临,在群众翘首期盼中,一声声礼炮绽放,造型各色的烟花犹如一朵朵盛开的花朵,在夜空尽情绽放,吸引了群众和游客前来观赏,感受久违的"烟火气"和视觉盛宴。烟花之下,群众一张张笑脸上写满幸福、喜悦,大家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美丽时刻,在五彩斑斓的焰火中憧憬新年到来。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图为:孩子们在广场上燃放烟花,火红的烟花照亮了孩子们的脸庞。(苏鑫摄)

说明: 图片

图为:姐弟俩在放烟花,嘻嘻打闹。(苏鑫摄)

整场烟花秀持续30分钟,五光十色、流光溢彩的烟火象征着且末县人民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且末县百业兴旺的繁荣景象。群众西尔扎提江·吾布力说:今天看完烟花秀,非常的开心,深刻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氛,燃放烟花可以让人欢乐,烟花升到天空炸开的时候,特别美,能让夜晚天空更加绚丽。(麦尔旦实习记者:安外尔江)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