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丨​大雪纷飞挡不住浓浓的民族团结之情

发布日期:2023-01-18 12:49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兔年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且末县迎来了持续降雪,此次降雪给且末这座被沙漠所包围的城市披上了银装,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许多年味。

同时,笔者在阿羌镇喀特勒什村看到,且末县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及宣传部的干部们纷纷给亲戚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和灯笼、春联、窗花等春节用品,虽然天气寒冷,但挡不住浓浓民族之情在这座大漠小城中流淌。(通讯员:苏鑫)

图为:驻村工作队及宣传部干部和亲戚提着春节用品走在大雪纷飞的街道上准备回家。(苏鑫摄)

图为:且末宣传部干部在给亲戚普及灯笼的由来。(苏鑫摄)

图为:驻村干部和结对亲戚正在门口悬挂灯笼。(苏鑫摄)

图为:且末县委宣传部干部正在给孩子讲解春联的张贴知识(苏鑫摄)

图为:孩子看着窗花上的兔子,忍不住好奇地去观看抚摸,脸上充满天真的笑容。(苏鑫摄)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