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广大且末群众,您有一封倡议书 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3-05-17 18:20 来源:
打印 字体:【
倡议书

各社科普及相关单位、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

5月的第三周是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为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号召全体社科工作者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乘势而上,积极投入社科普及活动,在此,我们向各社科普及相关单位、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发出如下倡议:

一、学思践悟,争做社科普及的先行者。倡导真学深学,广泛宣传学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

二、示范带动,争做社科普及的推动者。倡导各社科普及相关单位、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文明新风尚等内容的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

三、身体力行,争做社科普及的志愿者。倡导广大社科工作者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各自职业特点、个人特长及专长优势,投身社科事业,积极参与社会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推进社科普及进万家。

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社科普及工作中,打造“永不落幕”的社会科学普及周,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社科工作者的风采,为社科普及工作发一分光、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为谱写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篇章而奋斗!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