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且末县积极开展“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22:49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且末县积极动员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会员单位、志愿服务队伍等,凝聚社会各界踊跃参与“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



活动期间,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县红十字会组织会员单位、志愿者在5月7、8、9日到乡村、巴扎、街道、企业及主要路口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倡议书800余份,普及群众1500余人。



此次活动遵循自愿原则,号召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捐款,限,截至目前,且末县对“边疆便民急救箱、新疆流动急救包、新疆社会救援队保障、新疆应急救护一体机、新疆生命接力”五个公益项目进行了募捐,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募捐,体现了且末党员干部和群众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优良传统美德。(且末县红十字会供稿)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