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若羌县支行2100万元助力我县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

发布日期:2023-03-25 17:05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若羌县支行获批2100万元城乡一体化贷款,用于支持且末县新昆仑国有资产有限责任公司建设且末县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首笔136.56万元信贷资金已投放到位。该项目拟新建保障性租赁住房6454.12㎡及其配套附属设施;改造自有保障性租赁住房104套。
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是我国新形势下住房制度改革的又一新探索,是稳定城乡居民住房刚需、保障流动和新增人口住房需求的有效手段。近年来,且末县加大保障性租赁住房投入力度,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按照“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原则,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不断满足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需求。
在了解到项目投资建设资金缺口后,农发行若羌县支行客户部门主动靠前服务,通过积极与项目企业沟通对接,逐环节跟进落实,对项目进行现场勘查调研,制定差异化融资方案,给予利率优惠倾斜。在区州县三级行协同配合下,提前完成评级授信、贷款申报和贷款发放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按照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将资金发放到位,助力且末县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
下一步,农发行若羌县支行将继续加强银企业合作,在保障性租赁住房、棚户区改造、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业务领域加大信贷支持,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农发行若羌县支行 雷国栋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