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丨且末县人民医院为河北灾区群众爱心募捐

发布日期:2023-08-11 23:45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河北涿州突发暴雨洪灾,灾情深深牵动着且末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心,对河北亲人们经历的灾难感同身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得知河北涿州灾情后,且末县人民医院党总支迅速发出捐款倡议,全院各族干部职工踊跃献爱心,短短两个小时,全院22个科室共向灾区捐款11028.66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各族人民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县人民医院护士张爽说:“近年来,河北省对且末县无私的援助,有效提升了我县医疗技水平,完善了我县基础设施建设,惠及我县各族干部群众。尽管大家彼此不相识,但中华民族大家庭让我们血脉相连,让我们像‘’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我们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和受灾的河北亲人共渡难关。

且末县人民医院爱心募捐,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了且末人民和河北人民守望相助的家人情感。(县人民医院供稿)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