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且末县举办残疾人就业帮扶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19:16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5月21日,是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解决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就业难问题,搭好有就业需求的人群和企业招聘这座桥梁,且末县人社局联合县残联举办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的残疾人就业帮扶招聘会,帮助残疾人更好地解决就业问题。

且末县琼库勒乡墩买里村村民麦麦提·艾尼说:“我今天来应聘,迎宾馆刚好招保安,我已经报名了,这里离家近,工资待遇也不错,以后就安心在这里上班。

且末县商户木拉提江·阿力普说:“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平台,增加更多的岗位,带动残疾人就业,是国家赋予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国家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帮扶政策,使我们发展更好,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

且末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美日班·热合曼说:“我们将继续跟进,着力解决当前求职的残疾人就业问题,有针对性地电话回访达成就业意向的残疾人,与用工企业对接,为残疾人解决稳定就业。同时,将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岗位信息,继续向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传递,为全县残疾人增收致富奠定坚实基础。(阿曼江·阿力甫张潍伊)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