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乌鲁木齐儿童医院专家一行到且末县人民医院开展先心病封堵术

发布日期:2023-05-18 19:58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4月21日,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徐新利主任专家团队一行到且末县开展B超下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筛查义诊,5月13日,专家团队一行在且末县人民医院为筛查出的患儿开展了微创手术。

据悉,前期徐新利主任一行来且末县进行先心病患儿筛查义诊活动中筛查出5例患儿,5例患儿手术均取得成功。

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心胸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徐新利说:“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心脏中心手术团队和且末县人民医院手术团队今天上午一共完成了五例先心病的手术的封堵手术,这个手术的创伤非常小,没有辐射,也不需要输血。孩子们恢复比较快,手术后三天,可以正常地上下课,可以正常参加体育活动。”

且末县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约日古丽·穆萨说:“目前手术都顺利结束,通过这次手术给我们且末县的五个家庭带来了福音,也给了我们且末县人民医院一次学习提高医疗水平的机会。”

此次义诊手术的开展为每个患儿家庭平均节约各类费用2万余元,五位手术患儿的家属向徐新利专家团队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患儿家属说:“从乌鲁木齐儿童医院来的专家联合且末县人民医院专家一起给我孩子做了先心病封堵手术,目前情况很好,昨天做的手术,今天就能下地走路。我向徐新利一行专家团的人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安外尔江克然木江)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