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且末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4 20:53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党组副书记、主任买买提江·司马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红哲,副主任买合木提·买买提敏、艾尼瓦·肉孜、尤志恒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办理重点议案建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且末县国土总体规划(2021-2023年)》的议案。会上,接受了李淑艳等两名同志辞去且末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接受了关于终止赵军等4名同志且末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资格;会议还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事项。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振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智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方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好伟,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库迪热提江 通讯员:张新红 报道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