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且末县开展2023年开发建设且末奖状(奖章)颁奖仪式暨百日广场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13:17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县各族干部职工群众满怀豪情地在推进且末“两大战略”“三大开发”、启动“七大产业集群”、打造“一园六区产业聚集平台”、实现“一个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上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进而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建设大美且末作出更大贡献,近日,且末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开发建设且末奖状(奖章)颁奖仪式暨百日广场文化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波来提·卡依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红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买买提江·司马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钱晓东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曼孜热主持仪式。



仪式中对获得“开发建设且末奖状”的集体、“开发建设且末奖章”的个人、“且末县工人先锋号”的集体、“且末工匠”的个人、“且末县最美劳动者”的个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集体、“且末县模范职工之家”的集体及排球、拔河、自行车、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工会杯”系列文体比赛活动中获奖的选手和队伍进行颁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新绩。全县广大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为且末县开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且末县塔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阿司木江·阿优福说:“今天我荣获开发建设且末奖,这是党组织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鼓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 在今后工作当中,我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塔中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且末县各项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一份力量。”


随后开展百日广场文化活动,活动在独唱《领航》中拉开了序幕。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团委干部们和县文工团演员们表演的乐器演奏《妈妈的吻》、民族舞蹈《石榴花开》、儿童舞蹈《欢乐》、时装走秀《时装展示》、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纷纷亮相,干部和演员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歌颂甜蜜幸福的生活,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展现全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观众木克热木·莫明说:“很高兴今天参加了百日广场文化活动,这里有歌曲、舞蹈、走秀等节目,都特别精彩,我非常喜欢,节目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活动。”(麦尔旦·伊明  通讯员:何玉菊)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