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且末县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9:33 来源:
打印 字体:【

3月5日,且末县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县委书记张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企业负责人,相关乡镇和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青山主持签约会议。

阿斯亚

张立杰指出,且末县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培育新动能、补强产业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两大战略”“三大开发”,推进“七大产业集群”,打造“一园六区”产业聚集平台,积极打造企业投资洼地、承接产业转移、促进企业落地。当前,和若铁路、若民高速、且末-尉犁沙漠公路贯通,与航空形成立体化的交通网络体系,长期制约且末发展的交通瓶颈彻底破解,为且末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我们将持续加大投入,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招商服务中心改造投用,启动化工园区建设工作,打造产业聚集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着力为企业减轻负担、排忧解难。

阿斯亚

张立杰强调,对本次签约的项目,我们将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专班、一个方案”的项目推进制度一抓到底,实行“保姆式”服务,做到凡承诺必兑现、凡政策必落实、凡请求必回应,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广大客商在且末创业有信心、投资能放心、发展真安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加强协作、靠前履职,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快捷的服务,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希望广大企业家在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的同时,积极宣传且末、推介且末,带动更多商界朋友来且末投资兴业,与我们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明天、共同谱写更加华美的发展乐章。

阿斯亚

县委副书记、县长波来提·卡依尔与投资企业家进行了12个重点项目投资签约。(吾斯曼·伊萨克)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