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且末县人民医院:不用住院,也能享受优质诊疗服务

发布日期:2023-02-02 11:51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春季天气变化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最近,我县流感、发烧、哮喘等患者增多,排队就医、等候输液。为解决好群众健康的急难愁盼问题,满足广大患者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且末县人民医院针对病情较轻、不需住院治疗但仍需输液的门诊患者,推出门诊输液服务,为其提供静脉注射及其皮试、肌肉注射等相关治疗工作,使患者在门诊就能得到规范、便捷、专业的输液治疗。

图片图片图片门诊输液大厅专门配备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团队及护理能手,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安全、贴心的诊疗服务。同时,门诊输液室与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药房设在同一栋楼,自动缴费机、电子健康卡、国家医保电子凭证、微信支付等多渠道的就诊方式及支付方式,大大减少患者及家属的往返率,有效缩短就医时间,实现一站式门诊服务。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