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新春走基层丨且末县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0:48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宣传,提升“扫黄打非”知晓率,切实做好文化惠民活动,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且末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且末县2023年“奋进新征程·幸福中国年”年货节,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为群众过节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以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知识手册及解答问题为主,向群众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引导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教育活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皆知、人人遵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且末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常态化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且末县文化市场绝对安全,社会面持续稳定。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