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新春走基层丨且末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0:52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春节前夕,且末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说明: 图片

117日,且末县开展千人集体慰问。张立杰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辛勤奋战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向坚守在前线的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的战友们,向逆行在医疗救治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说明: 图片

张立杰在慰问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且末历史上极不平凡也极不容易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完成了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特别是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日夜坚守在工作一线,守住了外防输入底线,守护了全县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大家共同拼搏、努力、付出的结果。

说明: 图片

张立杰指出,新的一年,且末迎来了历史性的难得机遇,充满着无限希望,注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吹响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继续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好状态,继续拿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气神,以崭新姿态推动且末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说明: 图片

随后,张立杰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相继走访慰问了公安、消防救援大队、驻且部队以及坚守一线岗位的企业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阿曼江热西提吾斯曼)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