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新春走基层丨且末县党委书记张立杰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24 12:19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大年初一,县委书记张立杰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说明: 图片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县维稳指挥中心、县委机要保密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昆仑供热有限公司、县公安局2号便民警务站、县公安局萨尔瓦墩检查站,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且末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说明: 图片

在县昆仑供热公司,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全县供热保障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热力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强化服务意识、敬业意识、奉献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值班制度,保障春节期间供热正常,让人民群众过一个舒心年。

说明: 图片

在县公安局2号便民警务站,慰问组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并致以新春祝福。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执勤情况,感谢全体干警用心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张立杰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说明: 图片

在县融媒体中心,慰问组一行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详细了解了媒体融合发展、平台运用、新闻发布等情况,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采编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张立杰要求,县融媒体中心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牢牢把握舆论主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且末故事,传播党的好声音。(阿曼江热西提)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