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且末县举办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2:34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喜迎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佳节,1月16日,且末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线上线下精彩上演。

1月16日晚,县委书记张立杰在春晚舞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离退休老同志,向驻且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向唐山援疆干部、各驻且单位的同志们,向所有关心支持且末改革发展稳定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立杰在致辞中说,回望2022年,我们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历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以非常之举应对前所未有的大战大考,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下较好地完成了艰巨繁重的任务,全县上下呈现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的良好局面。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全县各族干部群众顽强地拼搏、努力和付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我们奋起直追、乘势而上的关键一年,更是我们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永远是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奋勇前进的最坚实、最可靠、最强大的力量。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的具体要求,坚定信心、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且末篇章。

晚会在开场舞《春湖岭》中拉开帷幕,随后独具特色的箜篌表演《玉兔迎春+古兰朵》、小品《骗中骗》、少儿舞蹈《兔圆圆》、歌舞剧《百年盛世》等节目精彩上演,获得现场的热烈掌声和网上直播的刷屏点赞。

整场晚会将现代时尚元素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大型舞蹈、传统民间歌舞、器乐演奏、小品表演、大学生演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竞相登台,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观众麦尔丹·买买提说:“今年的春节晚会节目形式更多样,每场演出演员们的精气神都很足,让我感受到了新年的活跃气氛。我也终于看到了期待已久的箜篌表演,内心很激动。”(阿曼江麦尔丹)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