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且末县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2 16:31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1120日,且末县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县法院、检察院、工业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张立杰主持会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张立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及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改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张立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且末落地生根。

张立杰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全面系统学习把握上下功夫,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在广泛深入宣传宣讲上下功夫,着力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使各族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三要按照党中央精神全面准确开展宣传,把准方向、把牢导向,做到理论舆论同频共振、网上网下同向发力,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立杰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且末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具体举措,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自治州党委工作安排,同分析研究本乡镇、本部门单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结合起来,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向全县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且末力量。(阿曼江·阿力甫热西提·依敏)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