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且末县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1-07 16:51 来源:且末零距离
打印 字体:【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下面开始抢答:“3、2、1,开始!”二号台代表队抢答成功,请回答……

11月4日,且末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振松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答题分单骑闯关、同舟共济、争分夺秒、勇攀高峰4个环节,来自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纪委监委机关综合科室和办案科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的6支代表队同台竞赛。

竞赛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比分你追我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竞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选手间默契配合、沉着应答、各显身手、竞争激烈,展现出扎实的学习功底。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名,并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王振松进行点评,他强调,开展学习笔记展评、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目的是为了持续推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营造“广泛学”、以赛促学“检验学”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更加主动,自觉地担负起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政治责任,以昂扬姿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融会贯通系统学、丰富载体深化学、讨论交流深入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且末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明组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用好政治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且末县消防救援大队人民路站副站长李云飞说:丰富多彩的知识竞赛活动让我们在比赛过程中深化了学习成效,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丰富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形式,收效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

且末县消防救援大队四级消防士肖维说:和这么多优秀的选手同台竞技,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主动地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训练场延伸,向任务一线延伸,在各项工作任务中检验巩固学习成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确保各项应急救援任务圆满完成。

活动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参赛选手进行了合影留念。(麦尔旦·伊明通讯员:杨家东)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