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且末县强化物资保障护航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9-05 12:37 来源:
打印 字体:【

且末县强化物资保障护航疫情防控

连日来,且末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对接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开展物资保供工作,以充足产品供给、平稳市场运行、畅通流通渠道、稳定市场价格为兜底保障,确保全县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在且末县巴格艾日克乡若民高速公路检查站,疫情防控货运人员正在对外来货运司机开展无接触式询问以及行程轨迹、健康码、核酸码的查询。

且末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白合提亚尔·吐尔逊说:“做到物资车辆进县之前,信息提前到卡点,不得将物资车辆滞留,要做到最短路程送达目的地,全程监督管理好,保证物资供应需求。

且末镇副镇长吾斯曼·吐尔迪说:“根据疫情形势和群众需求,切实保障货源供给,提供暖心服务,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守好百姓‘菜篮子’,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库迪热提江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