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且末

且末县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2-17 16:33 来源:
打印 字体:【

2月15日,且末县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在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风华正茂的热血青年,怀揣着对人民军队的爱戴之心,手持体检单,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地参加视力、外科、内科、五官科等每一项体格检查。他们信心满满地等待接下来的检查,积极接受祖国的挑选。


今年20岁的艾日夏提江·图尔荪,在初中时心中就萌发一颗参军报国的种子,今年春季招兵他第一时间就参加了报名,顺利地进入了体检环节。




艾日夏提江·图尔荪说:“从初中开始我就关注军事电影,了解一些关于军事的内容以及军事设备,现在终于有了入伍的机会,我希望在部队得到不断的锻炼,成为一名合格的士兵。”

自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且末县武装部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前期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为国家输送最优质的兵源。


人武部参谋马小明说:“好男儿当当兵,为确保兵源质量,我县征兵办公室积极指导县医院开展征兵体检,确保征兵体检的公平公正公开。”

且末县应征青年文睿说:“参军是我从小的梦想,我热切的希望可以穿上军装,为祖国镇守一方。” 马江辉)


关联稿件: